江姜不迟.

是真的爱小狗吗 还是每个小狗的头都想摸一摸

[张嘉元×你] 要和男高小狗恋爱嘛

开学前一天,我陪张嘉元去了理发店剪头发。


疫情影响,让我们忙碌的高中生活迎来一场超长假期,过完年连着网课,拖了近两个月才迎来返校。而张嘉元在放假就已经在校规边缘疯狂试探的发型,生长地更加自由。为了防止某小狗开学第一周就被拎出来写检讨,我半哄半劝地带他来了这里。


坐在沙发上等待的时候,张嘉元显得很不乐意,闹着说大好的约会时间都浪费掉了,这么久没见我居然只想让他剪头,最后还上升到了我究竟是爱他还是爱他的头发这样的哲学性问题。面对着闹脾气的小狗,无奈之下我只好抛出了冰淇淋的诱惑,一番讨价还价过后,我加码到五个夏威夷果味的才哄得他翘起了嘴角。这下轮到我滴汗了,果然他爱的并不是我而是冰淇淋才对吧。


得了许诺的小狗美滋滋地坐在镜子前任Tony老师摆弄,一剪子即将下去我却舍不得了,明明可以有机会见到不同风格的他啊。脑子跟不上身体,我飞扑上去抓住了张嘉元的衣袖:“后边不剪了好不好?!”,说完还下意识晃了晃。看着我可怜巴巴的模样,他哪里还有不同意的道理,只咧着嘴笑,上手捏了捏我的脸:“剪成啥样都行,听咱宝的。”


一小时后,我满意地牵着新出炉的狼尾小狗走出店铺。至于检讨什么的无所谓了,毕竟学生会里有人儿。你问什么人?我本人。




某一个普通的上学日,到了课间操时间,我下意识摸向书包内兜,准备拿袖章去例行检查却意外摸了个空。不用想都清楚,又是某只不听话小狗偷偷拿去逃课了。还好虽然学生会干事的名头算不上大,却也足够应付混过脸熟的值周老师的巡查。他们班就在我们班的正楼下,于是我索性去了张嘉元他们班门口等着他回来,靠在墙上还在猜着他是和付思超去打篮球,还是和林墨跑去打游戏,这些都还好,要是再敢和周柯宇躲在厕所抽烟,我一定一周不理他了。


张嘉元这次倒是学乖了,回来得早了不少。课间操时间过半,值周老师也刚离开,这时的教学楼空无一人,他蹦蹦跳跳上楼的身影格外显眼。我走到楼梯口等着,他上来看到我也不意外,只是一只手背在身后,另一只手拉着我跑到顶层。


等走到窗边,他才献宝似的拿出藏在身后的奶茶递到我手里。打眼一看,是我最喜欢的紫薯芋泥啵啵奶茶。看着匆忙跑回来的小狗,还微喘着气额上滚落几粒汗珠,本就白皙的脸蛋泛起的红晕更加明显。


现在还是早春,再吹一会儿冷风他怕是会感冒。我从外套中取出手帕示意他低头,张嘉元不明所以地眨眨眼,但还是乖乖低下了头。我微微踮起脚尖,轻轻轼去他额头的汗,又不轻不重地给了他一个脑瓜蹦。哼,这是他偷跑出出的惩罚。


笨蛋张嘉元揉揉脑瓜安慰了自己一下,转头又笑嘻嘻地催我:“快喝嘛不然就凉了,你元儿哥特意跑去给你买的,这两天你不是那什么嘛…”,话没说完自己倒不好意思了。


原来他还记得这些啊,怪不得这么着急。有些愧疚的我插好吸管就吸了一大口,温热的正好,只是似乎少了些什么。于是我用指尖戳了戳他的手臂问:“元儿哥,啵啵呢?”,他却趁机低头在我脸蛋上重重亲了一口,把我搂进怀里。用下巴有一下没一下地蹭过我头顶,得逞地说:“这不就是嘛!”可恶啊,诡计多端的小狗。


课间操结束的铃声不合时宜地响起,张嘉元牵着我的手送我回班。等到了门口,同学也陆陆续续地回来了,楼道变得嘈杂起来。我叫了声张嘉元,他有些没听清,就把耳朵向我凑近了些。我搭着他的肩膀,轻声说:“以后的奶茶不许缺斤少两了哦,想要啵啵的话直接告诉我,管够”。张嘉元像是被蒸熟了,耳朵尖儿都有些充血。他闷闷地回了声哦,转身跑向了楼梯口。走到一半又回头向我摆摆手,双手拢在嘴边向我喊:“下个课间再来找你!”,看见我点头后才下了楼。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了,好像看到他身后有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开心地晃来晃去。还没上课就想着下课了,走得这么急都还没来得及rua,不过没关系,下个课间见喽,笨蛋小狗。


真的很喜欢纯情男高,有灵感会继续写下去。很久没写了,文笔一般,单纯为爱发电,看个乐好啦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2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